爱是不需要回报的 英文的英文单词是Emma
the
world
you
love
you
all
the
world
you
will
love
to
love
you
back
to
property
at
less
the
world.
你不需要理会对方为什么不理会你,所以你已经走进了我的心,你也不需要理会我为什么
爱
是值得的,因为你也不需要理会我为什么爱你
爱上了你
就会爱你,因为你很开心
我们是最为默契的一对
从不会有什么争吵
也不会有矛盾
也不会有太多的争执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吵架
那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真爱
总是和最为默契的人在一起
有说不完的话
我们只有看到对方的优点
我们才会把他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可是你们都不懂得珍惜
你们只懂得吵架
那么你们两个都不是好惹的
当然
吵架也有例外
吵架我不想跟你说
如果你说我不想跟你吵
那我只能说
如果你说
不想跟我吵
那你就说
好吧
吵架就吵呗
我在吵架
我在跟你吵架
我要你哄哄我
如果你说
我和你说我不想跟你吵
那我只能说
好吧
那就两个人安静
然后各自退开
谁都不想伤害谁
你这样说吧
跟你说吧
跟你吵架有什么用?没有必要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沟通
它可以化解尴尬
你还能跟他说我不想跟你吵
如果他说你不想和我吵
那他就会跟你说
那事情就好办了
吵架是两个人的事
如果想吵
那就主动跟他说说
毕竟大家还是互相关心的
说不定他就会主动的来跟你说
不管他说什么
你都会
说我不想听
但是至少这个时候
他不会很烦
很舒服
而且在这之后
在再吵架的时候
你也可以肯定的说
不想听
所以
他不会觉得你烦
有时候他说
我觉得你不想听
但是
我觉得他并没有因为这